子笙

『魔道日常』


           家规都是摆设,魏无羡带头破坏蓝大家主紧随其后可还好



24.〖云深不知处不得用抹额玩捆绑〗

  “蓝湛,看我,看我!”

  魏无羡突然惊呼,待蓝忘机回过头看他时猛地伸手,拿下了那额头上的抹额。

  “这抹额不错!蓝湛,你还记得,你喝醉后是怎么捆我的吗?”

  蓝汪叽的脸微红,上手抢回抹额后,想了想,一本正经调戏道,“喝醉后的事自然是不记得了,不过我们现在也可以清醒着试一下抹额的新捆法。”


25.〖云深不知处不可骄奢淫逸〗

  蓝曦臣看着面前的金光瑶深情款款道:“阿瑶,你看这姑苏蓝氏值多少钱可不可以加上山下的彩衣镇卖了它们当娶你的贺礼?”


26.〖云深不知道不可白日宣淫〗

  魏无羡和金光瑶打赌赌输了,站在某条路上双手呈喇叭状大喊,“蓝湛,二哥哥,蓝二哒哒,我是真的很爱你!非常爱非常爱的那种!”

  蓝忘机淡定走到魏无羡身边,上手拉走,用行动证明了他也很爱魏无羡。

  “魏婴,天天!”

  路过的蓝启仁一脸懵逼——天天是啥意思啊?


27.〖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

  江澄带着仙子来看蓝景仪。

  二人一狗还没腻歪后,有人传话蓝老先生找江宗主谈话,于是仙子便自然交给了蓝景仪带。

  哈士奇属性是撒手没,蓝景仪不过是一个趔趄,不小心松开了牵引绳,仙子便撒了欢的乱窜。

  跑到魏无羡身边时,友好的摇摇尾巴打了个招呼,结果吓得魏无羡连滚带爬的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奔跑。

  蓝景仪在后面狂追,嘴里大喊,“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仙子,回来!!!”


28.〖云深不知处不可边走边吃东西〗

  江澄再次来云深不知处的时候,给蓝景仪带了一整罐的松子。

  蓝景仪爱不释手,几乎每次都要抓一把在路上边走边吃,特别有感觉。

  

29.〖云深不知处不可佩戴金银首饰〗

  金光瑶趁着闲时给蓝曦臣做了一只手环,造型精美好看,用的是上好的帝王玉所做,蓝曦臣爱不释手,戴在手上后每次都要“不小心”漏出来不显声色的炫耀一番。


30.〖云深不知处不可课堂扰乱秩序〗

  某年听学时,魏无羡为了吸引到蓝忘机的注意,不少次拿符纸去嚯嚯他,虽然成功了,但也免不了丢腰几天。

  金光瑶便不一样了,为了吸引到蓝曦臣注意力,站起身假装昏厥摔倒,让路过的蓝曦臣抱了个满怀,让整个课堂见证了是他蓝曦臣先动的手和……心。


31.〖云深不知处不可夜不归宿〗

  蓝曦臣最喜欢和金光瑶彻夜长谈,因为金光瑶跟他谈心时,那双好看的眸子比那烛火还要耀眼。

  更重要的是,蓝曦臣爱极了金光瑶跟他谈心时浑身散发的那种独特的魅力。

  可是,观音庙一事后,没有了在金麟台时的彻夜长谈,有的只是对着被封印的棺材无尽的碎碎念。

  一念就是一个晚上。


32.〖云深不知处不可结交奸邪〗

  魏无羡成了夷陵老祖,修了鬼道后,蓝启仁便对蓝忘机耳提面命不许再接近这个魏无羡一步。

  可是蓝忘机不理会,为了魏无羡甚至连自己的家人都敢伤。

  那三十三条戒鞭无不痛彻心扉,因为他知道,他的魏婴,不是奸邪!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