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聊天体 『于是,被分手了』all仪


    如题,一群瞎叽咕乱猜的群众们,错猜了景仪的是否单身



〖澄中有仪〗:具体内容是这样的,前天我看到景仪一人淋雨回来,后面没有金凌。

〖羡羡有二哥哥你没有〗:这说明什么?小两口闹别扭了呗。

〖景仪的专属萝卜〗:不一样,景仪回云深不知处后一连七天不能听到金凌这两个字,肯定是……

〖涣的仪〗:嗯,我也看到了,景仪这次应该是被分手了。

〖洋洋两个男朋友〗:安静吃瓜jpg

〖喜欢白菜仪的温日兆〗:分手了?哈哈,就说金麟台的那臭小子肯定不靠谱!分手了正好,@涣心悦仪,我过两天,不对,今天就去你们云深不知处提亲!

〖涣的仪〗:你来了放阿瑶

〖敛芳七米一〗:不要cue我……等会儿!温日兆你竟然敢拱蓝家清脆小白菜!

〖温日兆〗:怎么不敢了!爹说了,要勇敢追求爱!你不就是他勇敢追求回来的吗?我为什么不行!

〖敛芳七米一〗:温若寒!

〖瑶咪我的〗:瑶咪乖~不生气,温日兆……温晁追他的,我们不管

〖洋洋两个男朋友〗:呼叫晓星星,呼叫宋山风,有大瓜吃了,温日兆竟然都有心仪的对象了!

〖岚的洋〗:连你这种的都有,他怎么就不能有了?(直男叉腰)

〖星星洋〗:子琛你的思考是对的,别停,这样阿洋就是我一个的了。

〖岚的洋〗:……

〖洋洋两个男朋友〗:宋山风我们绝交!

〖洋洋两个男朋友〗:道长你怎么变明月抽风了?

〖景仪的专属萝卜〗:歪楼了,现在聊的是景仪分手了,现在很伤心。

〖涣的仪〗:没事,我现在已经在他身边了,哄他睡一觉第二天就会满血复活。

〖澄中有仪〗:蓝宗主很清闲啊,放着族中事务不管,可以一直陪在景仪身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踪你徒弟故意接近他闲暇时间呢!

〖涣的仪〗:彼此彼此,江宗主之前不也这样?不过,涣倒是讶然江宗主这么做还是不敌你外甥的一句“我们在一起吧”来的有用

〖澄中有仪〗:姓蓝的你有话直话!别想挑拨离间!

〖涣的仪〗:江宗主老牛吃嫩草的本事还挺厉害,不过就是可惜了你这头牛不遭这颗小草的喜爱,你放弃吧!

〖澄中有仪〗:……不可能!还有,说我老牛吃嫩草!你蓝曦臣比我大吧!好意思说我吗?

〖涣的仪〗:我是他师父,师徒恋什么的最萌了,你不理解正常,毕竟你老

〖羡羡有二哥哥你没有〗:哇哇哇!修罗场!呼叫二哥哥,快看,有人说你哥老!

〖忘记不是汪叽〗:……江宗主,出来打过!

〖澄中有仪〗:嗬!魏无羡你好样的!有本事你别出门!不然我天天带仙子专去堵你!

〖羡羡有二哥哥你没有〗:江澄是你啊!我,我不是没人出来嘛!

〖澄中有仪〗:别解释了,没用

〖温日兆〗:我聘礼都准备好了,你们就吵吧,我去提亲了!

〖温日兆〗:景仪,我来啦



〖景仪最雅正〗:怎么回事?怎么就被求亲了?温晁你抽什么风呢?我什么时候和阿凌分手了?我们好得很呢!

〖温日兆〗:(委屈唧唧)是蓝涣和江澄说的,说你们分手了

〖景仪最雅正〗:……不是,你们怎么就看出来我被分手了,呼叫大小姐,我们怎么就被看出来已经分手了?

〖凌凌仪〗:我也不知道,对了,你感冒好些没?

〖景仪最雅正〗:涣哥哥给我看了,好多了

〖景仪的专属萝卜〗:(不开心)景仪那天淋雨回来满口不提金公子难道不是闹别扭吗?

〖景仪最雅正〗:不是啊,那天是我和阿凌偷偷出去玩,我把他送回去后我回去时正好下雨了

〖澄中有仪〗:那你对阿凌之口不提?

〖景仪最雅正〗:我不是心虚嘛!不敢说啊怕说了又要抄家规了

〖羡羡有二哥哥你没有〗:破案了,人家没分手!瞎叽咕

〖忘机不是汪叽〗:嗯

〖凌凌仪〗:景仪~其实你说了没事的,我可以去云深不知处帮你抄家规

〖景仪的专属萝卜〗:不用了,他的家规都是我在帮忙的,你来不合礼数

〖凌凌仪〗:我是他男朋友,未来的道侣,怎么就不合礼数,倒是你,离我家景仪远点!

〖景仪的专属萝卜〗:未来道侣这四个字你用着为时过早,再说了,金宗主平日里不是还要处理宗族事务,在云深,就不劳您费心了!

〖凌凌仪〗:我对我家景仪不费心难道对你费心?

〖景仪的专属萝卜〗:金公子说话还请注意,思追对你这种的,没意思

〖凌凌仪〗:哼!

〖羡羡有二哥哥你没有〗:虽然知道这样说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修罗场还挺好看的

〖洋洋两个男朋友〗:+1






      本来想搞成朋友圈形式的,但是太麻烦,就改成了聊天体






评论(3)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