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魔道日常』19.论各位世家宗主如何带孩子



                魔道日报来啦,想知道蓝忘机魏无羡江澄金光瑶如何带孩子的吗?敬请收看本期直播剧情。



 

  首先看到的便是一脸兴奋肆意奔跑的金凌,后面还呼啸着一条紫色的鞭子,仔细一看可不就是江宗主的一品灵器紫电嘛。

  而此刻,江宗主像甩皮筋一样甩着紫电任由金凌在上面蹦跶着玩,玩累了,就两腿一蹬,直直跳向自家舅舅的身上,骑大马一样在江澄脖子上一脸神气。

  江澄虽是臭着一张脸,却也任由金凌玩了个爽。

  玩累了,江澄嫌弃的把金凌使劲一扔。

  ——没错,就是扔,一个金色的团子就那么被江澄扔给了离他较远的魏无羡。

  得到可以玩的团子,魏无羡扬起一抹坏笑,带着金凌和刚刚忽悠来的景仪,三人一起下了山,捉鱼逮山鸡去了,路途中碰到一群嘴碎的公子哥儿们挑事儿,夷陵老祖大手一挥,来,给你们露两手,看看怎么打不要脸的人最得劲。

  金凌和蓝景仪有样学样,三下五除二就把对面三十多人全都打趴下了。

  诶,这就对了嘛!魏无羡随意倚在一棵树上,嘴里还叼了根狗尾巴草,笑的吊了郎当,“小孩嘛,想打架的时候就打,按着自己的想法来,你瞧瞧蓝家的小古板们,就是因为被压制了天性才变得像个没有感情的木头,来来来,再教你们几招!”

  直到金光瑶等半天等不着人出来寻人的时候,收货了两只一头热汗浑身都脏兮兮的孩子。

  “魏公子,带孩子可不是像你这样带的!”

  金光瑶摇头,一脸的无奈,给两个孩子洗白白全身干净了才被放出来。

  仙督大人傲娇抬头,挥一挥衣袖,一大堆的新鲜玩意儿和大包小包吃的全都拿了出来。

  为防止魏无羡再拐走孩子,金光瑶还把仙子和它的小伙伴放了出来让孩子们在一块玩狗。

  见狗怂的魏无羡哭哭啼啼的去找他家二哥哥去了。

  如果说江澄带孩子就是图玩个爽,魏无羡带孩子就是图个自在,金光瑶带孩子就是花个够,那么另一头的双壁带娃就完全是另一种景象了。

  蓝忘机和蓝曦臣难得点头默许让思追偶尔释放一下自己的天性,便见着思追拿着手中的剑一点一点的……挖土。

  蓝忘机沉思着是不是这孩子想要自己种自己,便看到蓝思追又一脸严肃的去到了正和金凌玩的热火朝天的景仪身边,一手扯下景仪的抹额,系在自己手上,再把景仪拉去了自己刚挖出来的土坑旁边,一把推了进去。

  蓝景仪一脸问号,紧跟过来的金凌咽下嘴里的流心糖,看着蓝思追的迷惑行为,也一脸问号的看向同款淡定的双壁俩。

  “魏前辈说了,要挑太阳好的地方,种下景仪,然后就可以收获更多景仪了,思追不贪心,一年换一个景仪就好了。”

  蓝忘机:“……”这还不贪心?你怕是假的景仪吧!

  蓝曦臣:“……”谁给你的勇气让你种我儿子?种出来了给我一个。

  魏无羡:“……”阿愿好样的!不愧有你娘(?)我的风范!

  金凌:“……”收获景仪?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不给我说?大舅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可是你的亲外甥啊!



          


            这两天状态不好,原因是因为好不容易画完的小故事被上色残的我搞毁了,我心态崩了呀!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