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 ABO设定 一发完


                一时拖一时爽,一直拖就很快乐……

             摸爬滚打求爱心和评论

               

001:

  作为蓝家最纯的一只崽,蓝景仪小朋友,成功的分化了。

  味道是甜腻的桂花香。

  但分化的结果,是个O。

  这就有点难以接受了。


002.

  在一群A气冲天的姑苏蓝氏里,横空出现一个O,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黑暗?敬请关注云深秘史第二十三回。

  在蓝景仪第无数次被蓝曦臣拽着领子回寒室学习一个O要如何正确的保护自己时,忍无可忍的喊出了压在心底一直想说又怕说了挨四面八方打的一句话。

  ——“我不想当一直躺平的O,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再次变成A的!”

  可以,这很蓝景仪!

  蓝曦臣气的差点当场昏厥。

  小兔崽子,真想把你原地给炖了让你脑袋开开窍!

  不过雅正的泽芜君是不会做出这么有失风度的事,挥一挥衣袖仍然是那个让蓝忘机敬重的蓝家宗主。


003.

  得知蓝家小双壁之一的蓝景仪分化成了一只香气扑鼻的O,某些家族的宗主公子哥儿纷纷动了拱白菜的心。

  可惜这只白菜学啥啥都会就是学不会O的自身修养,这点就很让人头疼。

  比如在蓝曦臣的教学时,控制不好自己的味道,让甜腻的信香铺满寒室,而后眼睁睁的看着雅正端方的泽芜君逐渐脸红最后落荒而逃一个猛子虎扑冷泉,自己还一脸问号的看着笑成傻子的魏无羡和终于控制不住面部表情的含光君。

  再比如被蓝思追“不小心”临时做了标记,然后便看到了易感期的蓝思追一边不停的冒眼泪一边含情脉脉的看着他,旁边还有一只继续笑的像个傻子似的魏无羡和努力做好面部表情的含光君。

  再再比如,在云深不知处被当众求婚。

  要不是看在那错综复杂的关系上,双壁二人早就用朔月避尘将那人扫地出门了。

  但是蓝曦臣很不开心就对了,本来自己打算先表个白啥的,结果你一手插进来一搅和,快到手的媳妇直接飞了。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小宗主暗戳戳表示,终于等到他此时不拱更待何时?

  而夹在中间的魏无羡被迫面临着做两种选择,是吃曦仪还是凌仪。

  蓝忘机严肃脸:肥水不流外人田,无论曦仪或着追仪我都可,不能让他被摘到外面!

  魏无羡眯眯眼:阿凌是我外甥,师姐的孩子不输任何,凌仪难道不好吃吗?

  蓝景仪:歪歪?那边吵架的两位,能不能问下我的意见?我可以谁都不选吗?我还有机会变成A吗?


004.

  蓝启仁感觉自己快要翘辫子了。

  自己的得意门生,亲亲侄子蓝曦臣,竟然要求娶自个儿徒弟蓝景仪,这件事比蓝忘机要给魏无羡一个隆重的婚礼的冲击力还要强大。

  而且旁边还跪着一个泪眼汪汪明显就是已经有了心仪的O的蓝思追,整个云深不知处还有第二个O吗?

  双眼发黑的蓝启仁咬牙切齿,坚决不同意这二人的荒唐行为。

  “叔父,现如今不净氏聂家的聂宗主聂怀桑和金麟台的小金宗主金凌也准备求亲景仪。”

  “马上筹备婚礼!”

  蓝启仁当机立断,绝对不能再让那几家宗主们在觊觎本家白菜了,互拱就互拱吧!

  眼不见为净就是了。


005.

  “景仪,你想啊,当一个躺平的O其实很享受的,有什么事我都可以做不是吗?”

  “可是你不能生孩子!”蓝景仪撅着嘴,非常不开心。

  蓝曦臣:“……允许你计划反攻。”反正也反攻不成功。

  蓝景仪:“成交!说话算数!”

  蓝曦臣答应的好不利索。

  当然,很长时间后,蓝景仪才发现,反攻什么的,简直是痴人说梦。


006.

  好了,咱们先恭喜一下蓝思追童鞋,成功抱的爱人归。

  主要还是靠自己,竹马之间的感情可不是盖的,景仪的第一次发情,是主动找的自己做临时标记,就连易感期时,也是景仪为自己解决的。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007.

  “湛觉得师徒恋甚好,兄长的实力和名声在那儿摆着,世家公子榜第一,武功卓越,泽世明珠,是景仪夫君的最佳人选。”

  “魏婴不觉得!阿愿冰雪聪明,性格也是温润,最重要的是,他与景仪从小一同长大,还是形影不离的小双壁呢!他们更配!”

  “魏婴,凝神!兄长沉熟稳重!他是我们的哥哥!”

  蓝忘机毫不退让。

  “蓝湛!看我!阿愿可是我们的孩子!难道你还信不过他?”

  魏无羡要气死了,这个蓝二,什么都好,就是飞站曦仪就真的很不蓝二!

  “魏婴凶我~”

  “啊~二哥哥我错了嘛!你别这样,信香过了过了!啊~我的腰!”



        

  

  



  

 

  

  

  

  

  


  

  

评论(4)

热度(35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