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你为什么喜欢我?》宁仪

  1.“冒昧的问一句,温……公子,您,没病吧!”

  “傀儡不会生病!”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

  “缘,缘分到了,就,就喜欢上了。”

  蓝景仪:呵呵,这妙不可言的缘分!

  别以为我不记你掐我脖的仇!


  2.魏无羡知道温宁喜欢蓝景仪的时候,整个人仿佛被雷劈种的树,摇摇欲坠,要死不死。

  你说你喜欢谁不好,非得喜欢那个嘴炮了的的蓝景仪?你公子我被他怼过你不知道吗?

  “温宁啊,要不,你换个对象?”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引导“你看,我师妹怎么样?”

  温宁:“他,欺负过公子!也,也欺负过景仪,不喜欢!”

  “那,聂怀桑怎么样?”

  “不喜欢,这个人,不好!”

  “要不……”

  话还没说完,便被温宁急急打断“公子,我是真心喜欢景仪,绝对不会喜欢上其他人的!”

  魏无羡抓狂了:“景仪可是含光君和泽芜君的弟子啊!你去拱蓝家的小白菜,泽芜君不打死你含光君也会把你打残的到时候我也保不住你啊!”

  “保,保不住,就,弃了吧!”

  诶这话有点熟悉?

  不对,偏了!

  “景仪还小,你都多大了?传出去人家还说你鬼将军老牛吃嫩草呢!再说了,你等得起吗!”

  “等得起!多长我都等得起!”温宁郑重说道“我不在乎世人的看法,景仪,他的性格也是一样,不在乎世人眼光!要被打多少次,我都可以忍,唯独忍不住不爱他!失去他!”

  魏无羡已经无力吐槽了。

  他现在只求蓝湛下手的时候,别顺道把他给打死。


3.要说蓝景仪是怎么被温宁打动到并决定在一起的。

  主要还来源于温宁锲而不舍的追逐。

  没错。追逐。

  就是,你跑到哪我追到哪,你做什么我都跟着,你有危险我上前挡着。

 什么?还以为他们之间会搞的轰轰烈烈,你死了我就不活了直接也去死算了?或者来一场阴阳两隔的虐恋情深?

  放心,都没有。

  两只属性都是小天使的小可爱怎么可能会虐呢?

  顶多就是除邪祟的时候,景仪用了极其危险的招和邪祟打算同归于尽,鬼将军一怒之下除尽山头所有邪祟,独身一人走向寻找景仪的路上。





  








 你以为这就结局了?

   反转结局在这——






  4.蓝景仪只记得自己和那邪物同归于尽了,结果没想到还能醒来。

  当然实在温宁的怀中醒来。

  那时蓝景仪以为自己要死了,结果被路过的宋岚所救,投放到自己住的房间里,并通知了魏无羡。

  不忍温宁盲目的寻找下去,魏无羡告诉了温宁。

  整日把景仪抱在怀里,不忍受一点凉,磕一点伤,终于把小家伙盼望着醒了过来。

  后来景仪知道了温宁为了寻找自己受了不少苦,心疼的同时也知晓了自己的心意。

  二人快落的在一起了。








     结局必须he,为了he,绕了一个圈。


   后面还有独立的追仪,桑仪,曦仪,湛仪,羡仪。凌仪,澄仪,晁仪,温仪等文,主要是讲述怎么相遇怎么相爱的过程。

    


  




  

评论(9)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