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勋勋入世迷人眼》all大勋

  纠结取名……然后,就变成了“勋勋入世迷人眼”(什么鬼?算了,后面再看着改)

  其实想取名“为什么弟弟们都要搞我”,会不会太长了?

  大概就是以《明星大侦探》《二十四小时》《密室大逃脱》等节目为背景,讲述一只自以为攻的迷人勋吸引了一群小家伙们的爱的故事。

  魏大勋:每次都在被压的路上来回大鹏展翅结果成功……失败!

  王嘉尔:大勋哥哥,不要不喜欢我!

  白敬亭:微博帮我取关一下这只二货,魏大勋晚上你完了!

  胡一天: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一定是我死了,我到死都不会不爱你。

  黄明昊:哥哥,给了我希望,就用一辈子陪我吧!

  井柏然:东北二人组,值得拥有!勋~

  刘宪华:哥哥!抱!

  邓伦:勋~拉着我~我怕黑~

  蒲熠星:熠起搞魏生不是假的,大勋!看我!

  魏晨:勋呐~勋呐~



  副:鬼欧,双北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