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沉迷》又名《景仪的后宫团来了》

  “温晁你踏马有病吧,要当也是当我媳妇!滚边去!”

  “薛成美你踏马给老子死!怎么哪都有你!”

  “温晁你在喊我成美试试!信不信降灾割你舌头喂狗!”

  “金光瑶不就这么叫你的?怎么,就他能叫?沙币!”

  “特喵的你以为你谁?仙督是我爸爸!”

  二人口吐芬芳之际,彼此间已经交手数次,被称为爸爸的仙督大人翩翩然抱起小可爱景仪,在粉嫩嫩的小脸上吧唧了一口。

  “小娃娃果然都是适合种在土里的。”一旁的魏无羡心里想着。

  种思追得萝卜,种景仪得什么?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仙……仙督……大人,我可以抱抱景仪宝宝吗?”终于小步挪到景仪面前,温宁诺诺问道。

  “当然可以,温公子,给。”金光瑶笑的温润。

  一旁的苏涉瞅着空隙,猛地窜了出去,紧抱金光瑶胳膊,怕自家大人摔着磕着。

  金光瑶:踏马的能让老子清闲会儿不!护主也不带这样护的啊!

  “沃艹小矮子不准把小家伙给别的男人!温晁!信不信我直接打死你!”

  薛洋彻底暴走。

  “薛成美,这里是云深不知处,在打架扣除一年的糖,另外,更不准抱小景仪。”

  薛洋果断停了下来。

  话说要治住暴走的薛洋,除了糖,现在又多了一个小景仪。

  嗯,不错。

  “景仪……我也要抱!”被忽略的小蓝愿踮起脚尖,努力去够温宁怀里玩的正开心的景仪。

  温宁嘟嘴:“不给!”才抱到呢就要递出去,不要。

  蓝愿:“宁叔叔坏!含光君……”

  赖在温宁怀里的.小景仪好奇的看着小哥哥蓝愿,小拳头兴奋的上下飞舞,“哇咿呀……哇哇”的叫着。

  被萌到的含光君:“……”咳,雅正。

  什么雅正?验证是什么?抱孩子比较重要!

  养媳妇更重要!

  不知不觉,打打闹闹间,小景仪到了周岁礼。

  就算再不想某些人过来,可该联系要来的还是要来。

  蓝湛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拜帖全都送了出去。

  “兄长……”

  读弟机自动上线。

  蓝涣笑着开口:“好歹都是一宗之主,家门重要子弟,怎么可能不来。”

  蓝湛轻叹,低头走了出去。

  

  

  

  

  

  

  

  

评论(4)

热度(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