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魔道日常』



21.『魏哥在线被教做人』

  又是某个月黑风高夜,三个鬼鬼祟祟的背影小心翼翼的朝各自房间挪去。

  路过仙子小窝时,仙子正好解决完狗生大事,一回头,神奇的和见狗怂魏无羡对了个视。

  众所周知,仙子是只不仅爱犯二还中二的一条哈士奇。

  哈士奇的脑回路是清奇且跳脱的,一看到三个酒气冲天的醉鬼就站在自己窝前,以为是要一起玩游戏,兴奋地围着三人直转圈圈,魏无羡被吓得不轻,刚想尖叫出声,就被一双手稳准狠的盖了上去。

  “大舅,淡定,仙子不咬人的!咱先回屋,要是再被舅舅看到了,真的要打断我俩的腿了。”

  魏无羡摇头,魏无羡不听,魏无羡使劲挣脱金凌的爪子准备转身跑路,结果仙子一声高亢的嗷呜成功让夷陵老祖哆哆嗦嗦上了树。

  本来还犯困的蓝景仪一看到前面手握紫电逐渐笑的阴森狰狞的江澄,小身板一抖,不等江澄喊人,立刻乖顺的走了过去。

  “你每天那么忙都没有空陪我我闷了和他们一起玩怎么了江晚吟你不讲道理!”本着先发制人的原理蓝景仪一头撞进江澄怀里嘟嚷道。

  江澄自知理亏,任由怀里的小家伙不停控诉,再抬头看向金凌时,目光不善,“金凌!我看你是皮痒了!竟敢偷着出去喝酒!给我去祠堂罚跪,明天的这个时候再来找我!”

  金凌:“……”自从有了景仪就大范围双标从而不停逼着吃狗粮真是够了,但是看着紫电随着主人心情开始噼里啪啦的冒着电光,到嘴的抱怨立刻转了个弯,“知道了舅舅。”

  江澄满意的点了点头,下一秒,紫电忽地向树上打去,魏无羡躲闪瞬间,落了地。

  “喂喂喂!江澄你能不能做个人啊!我可是你师兄!你看看你,有没有个师妹,呸!师弟的样子?”

  “你给我讲样子?你先看看你自己!浑身烂酒气,没有一点人样!”江澄怒不可遏,“你自己看看,回来莲花坞两个月偷着带他俩出去多少次了!每次都是一身酒气的回来!哼!我看你倒是挺遭仙子喜欢,不如从明天开始,仙子就留给你由你来遛!不遛好不准进屋吃饭!整个姑苏的天子笑都不再为你提供!”

  遛……遛狗?

  魏无羡看着仙子一脸蠢样儿,怒从心头起,握拳,大步走向江澄,作势要打上去,“江澄啊江澄,仙子有时候像个人样,你就不是个人了,你是真的狗啊!明知道我怕它还让我来遛你没有心!”

  江澄冷笑,“真不好意思,我的心只交给景仪,至于你,不是已经是蓝二夫人了么?嫁出去的师兄泼出去的水,怕狗找他蓝二去!”

  “含光君最近闭关了!要月后才出来。”蓝景仪探出脑袋迅速接话。

  魏无羡:“……江晚吟咱可是竹马啊!革命的友情不能说散就散!”

  “是你自己说的,竹马不敌天降啊,一见钟情比日久生情更好不是吗?”


22.『所谓竹马不敌天降』

  云梦双杰情比金坚,友情长存。

  后来,云梦一杰魏无羡被半路遇到的双壁之一的含光君勾了魂,结为道侣羡煞旁人。

  徒留剩下一杰江澄和仙子对愁眠。

  再再后来,独自去云深不知处的江澄遇到小双壁之一的蓝景仪,一波操作猛如虎的拐回去当小媳妇了。

  至此,云梦双杰的友情全搭在蓝忘机和蓝景仪身上了。


23.『双杰之拐蓝』

  当年,魏无羡凭借着撒娇卖萌的神本事成功拐到蓝忘机。

  当然,蓝忘机后来掌握了感情的主控权,也成功地把一心想要当攻的魏无羡变成了躺平的……受。

  再说江澄,也可谓是凭借着直男的优势(?)追妻成功,本来就是总攻人设的江澄更是成功的保住了攻的地位。





         

      ooc小剧场:

           皮皮羡:江澄你又双叒叕的不做人了!咱们双杰说好的一起当躺平o结果你不按套路来!

           淡定澄:谁让我实力不允许呢?


              汪叽:景仪,咱们蓝家人断袖不做受还记得吗?你不能当躺平o,站起来!

            委屈仪:我试了啊,可是我的腰它不允许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