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失眠』 喻黄




           叭叭两句,就在刚刚我捕捉到了叶清大大发了黄烦烦哄自家队长睡觉的音频,妈呀听着就感觉烦烦就在耳边的神奇感觉……忍不住想了个小小的脑洞……天惹,数饺子的烦烦也太🉑了吧




  “啊啊啊,睡不着睡不着!怎么办怎么办啊!!!难道是我太兴奋了吗?不行,黄少天!你该睡觉了!你要养精蓄锐明天和老叶PK呢!”

  还是睡不着啊!

  黄少天在床上艰难的烙煎饼,指尖碰触冰凉的质感,计上心头。

  “队长队长,你睡了吗?”

  没错,睡不着的黄少天,来找队长聊天了。

  “队长队长,你睡不着都是怎么办啊?什么,数羊啊,呵呵,队长原来也爱用这么笨的方法吗?不过我觉得数水饺会不会更好一点?一只水饺两只水饺三只水饺……二十一个水饺……”

  喻文州:“……”秃然好饿。

  “哎呀,队长我不但没睡着还把我自己数饿了,(咕噜噜)哎我们明天打完兴欣吃什么好?我想吃杭州的盐水鸭,还有龙井虾酥,龙井虾仁,西湖醋鱼,桂花糕,叫花鸡还有臭豆腐……没错,明天一定要狠狠的宰叶修一顿,嘿嘿,我真是太聪明太机智了!”

  喻文州:“……”先让我咽个口水,再让我找点夜宵……嗯?没有那算了,明天还是和少天儿一起宰前辈吧。

  “呃,队长你怎么还没睡啊?被我说饿了?嘿嘿嘿嘿,那我不说了,其实我也有点饿,都怪叶修,他让我把思维都发散了,我不说话了,队长你也早点睡啊,明天咱们一起去打叶修,PKPKPKPK,队长晚安……”

  喻文州:“……少天儿晚安。”总算可以睡了。

  远在兴欣的叶修:就挺秃然的打了个喷嚏,难道是少天儿想我了?

  次日,成功失眠的喻文州大队长揉了揉酸的发胀的双眼,看着旁边精神抖擞的黄少天,心里那一点点火气怎么发也发不出来,只得把那一头奶茶色的软毛rua了个遍,直到顺毛变炸毛才心满意足的收回了手,可怜黄少天全程一动都不敢动的任由队长胡乱揉了一通后,吸了吸鼻子撒腿就跑。

  “哟!少天这是怎么了?被谁蹂躏了?哥替你报仇去!”

  狭路相逢,叶修看着对面看都不看路的黄少天一头撞进自己怀里,忍不住摸头调侃。

  “哇!老叶!我给你说,打完别走!都是你害的,你必须要请客吃饭!不给你说了,我先走了!”

  叶修:等会儿,怎么就我害的了?黄少天,宝贝儿你回来咱讲清楚!

  不远处的喻文州:“……”碰上这样的队友怎么办呢?算了,宠着吧。

  谁让他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呢?

  扶了扶脸上的眼睛,喻文州笑的如沐春风,看着叶修满眼写着算计。




          本来想写俩人一个床的故事,但是我的手吧,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