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看谁先掉马』③

           我完辽,《沉迷》卡文了,木有灵感,亲们有脑洞不,求提供。



  金光善把自己关在屋子了思索了一天一夜,行为异常的让下人们摸不着头脑。

  就在众人以为金光善转性了的时候,这人突然从寝屋走出,继续寻花问柳去了。

  嘴里还不停的念叨:一共才六十多个私生子,居然不是整数!居然不是整数?

  强迫症的仙督大人把信点燃烧成灰烬后,袖子一甩,脑子终于拐了个弯,原地开窍了。

  得先去找金光瑶,问他写封信哪来的!

  到了芳菲殿,金光瑶正心情甚好的剪花修枝。

  “金光瑶!我且问你,那封信,你从何而来?”

  金光善先声夺人,眉宇间无比冷冽。

  “你怎么不数数里面有多少你金家血脉的儿子女儿?如果不是我收到这封信,恐怕还不知道即将与我成亲的阿愫竟是你的女儿!”还是私生女!

  金光瑶没在怕的,剪刀一摔,俩手一摊,“信呢?”

  “你以为老子会留着?哼!早烧了!”

  金光善气极反笑,“不管怎么样,那秦愫你非娶不可!不想娶也得给我娶了!”

  “你想得美!你以为那封信你烧了就完事了?金光善你不要忘了,我金光瑶做事一向会留后手,我想,不出半个时辰,金夫人也该收到那封信了吧,哦,可能还不止金夫人呢……”

  金光瑶笑的意味深藏,说的话让金光善心惊胆战,但说不过儿子这事说起来有点丢脸,看着眼前的人又觉得心里堵得慌,这个人看起来越来越像他了,不只是容颜,更多的是手腕,居为上位者的狠辣,懂得在所有场合周旋不动声色就能知道自己想要的。

  虽然是同血缘,但就是莫名的讨厌。

  还有说不上来的刺激。

  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金光善这个人素来是得饶人处不饶人的主,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一句话就能扭转乾坤。

  三两句胡话说的真挚且动情,语气内外皆是一个意思。

  ——想来本宗主风流倜傥无人不挂念才有人想要用此招数来吸引本宗主的注意本宗主已明查确认是曾经爱恋成痴的女子所为放心这事不会再有也绝不姑息!

  我呸!

  金光瑶在底下咬牙切齿,心里暗恨。

  扭头,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正担忧无比的蓝曦臣。

  二哥。

  蓝曦臣肯定是不会相信金光善一通鬼话,可他却不知怎么反驳,思索间,看到了冷笑连连的金光瑶。

  他的阿瑶,怎么变的……

  越来越看不清了呢?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