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勋勋入世迷人眼》all大勋

    这里先说一下,我刚刚翻了一下,发现all勋不是咱们家的,搜了一下,找到了all大勋才是,宝贝们要找的话,得搜all大勋。







 “我不开心。”

  “那我也不开心!”

  “你不喜欢我了!狗子你变了!”

  “我也没喜欢上你啊?不是,谁给你的思想,让你喜欢我的?说出来,我打死他!”

  “那你自杀吧!”

  魏大勋:“孩子,你别闹了好不好?”

  黄明昊:“我!不!要!”

  魏大勋:心好累,这不是我认识的黄明昊,是谁?妖怪,快快现出原形!

  眼看魏大勋就要走了,黄明昊干脆撒泼打滚抱着魏大勋的腰死不松手。

  “魏大勋!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到无法自拔!你正视我!回应我!”

  魏大勋试着挣脱,颓然发现,这臭小子的力气比自己的还要大。

  “小贾,你先放开。”魏大勋索性放弃挣扎,现在的情况下反正都是要说开的,倒不如先把这只树袋熊巴拉下来。

  “听话,松开,我不走。”

  “真的?”黄明昊表示不信。

  “你把我勒疼了。”魏大勋轻声道。

  黄明昊果断松开手,把人转到自己面前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才放下心来。

  魏大勋叹了口气,小孩子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应该喜欢他。自己已经是三十而立的老男人了,怎么忍心去踏入尚是少年的小家伙的生活中去。

  他该有更好的人生。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大勋哥,你不老,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温暖的光,我离不开你,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魏大勋突然厉声道。“小贾,你刚踏入同圈,什么都不懂,现在你还有思考的余地,退出我身边,去找你真正值得你爱的女孩!”

  黄明昊笑的明媚,“退不出去了,勋哥哥,在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我已经下定决心,这辈子,就只栽在你的手上!”

  魏大勋定定的看着眼前的男孩,胸膛里的那颗心,软成了一滩水,“说好了,我们在一起了,可以放我回去了吧。”

  “大勋哥不陪我睡吗?”再次一把抱住。

  “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把你吃了。”魏大勋调笑道。“快放开,我要回去睡了。明天还要继续录节目呢!”

  “谁给你的自信要吃我?为什么不是我吃你?”黄明昊猛地抬头,一双眼睛亮的吓人,“好吧,为了证明我的实力,大勋哥哥,你晚上就陪我一起睡吧!”

  说罢,不给魏大勋思考的机会,把人往床上一推,直接扑了上去。

  当晚,黄明昊向他的大勋哥哥表现了自己是攻的实力。

  魏大勋:我才是……gong!(不,你不是!)






      卑微星星不会开车。

  

  

评论(3)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