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勋勋入世迷人眼》all大勋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拉肚子好痛苦!!!!!!



时间线混乱,不要较真,

本章伦勋上线,伦有些病娇向。

有ooc  




  次日起床的时候,魏大勋发现自己起不来了。

  腰疼,浑身都疼,哪哪都疼。

  磨了磨牙,魏大勋使劲蹬腿,将床边熟睡的一只给踹到了地下。

  小崽子,还以为真治不了你?

  踹完人,神清气爽。

  魏大勋心情甚好的穿好了衣服,刷牙洗漱后,某知自知理亏的小孩已经拿了早餐上来。

  “知道错了?”魏大勋喝了口小孩儿端过来的豆浆,舒展了下依然酸痛的身体,低头嘶了一下。

  臭小子还挺会折腾!

  “嗯,大勋哥我错了,下次一定会很温柔很温柔的!”

  这还不错!

  魏大勋心里哼哼。

  到了酒店外面,密逃的车早已等候多时,魏大勋揉了揉还在酸痛的腰,瞪了眼活蹦乱跳笑的没皮的黄明昊,愤愤的抢在他前面,上了车。

  邓伦从魏大勋出酒店门口就一直盯着他看,看他和黄明昊的互动,时不时的还对对方Wink,心里似乎有团火在烧。

  他的大勋,似乎对每个人都是热情如火。

  好想把他关起来,狠狠的,占为己有。

  “勋,坐里面来!”

  邓伦语气强硬,让车上的目光一下子全聚到了他这里。

  魏大勋也惊讶邓伦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

  “邓伦的语气像是翻了醋缸子的丈夫。”杨幂眉眼弯弯,笑的别有一番深意。

  一旁的张国伟不明就里,也跟着杨幂傻乐。

  谢依霖似乎是看透了点什么,也笑的像只吃到芝士的猫。

  倒是邓伦,听到杨幂的话,猛地怔了一下。

  皱眉看向杨幂,那人回复了他一个深意满满的笑,便不再说话。

  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按照之前的习惯,戴眼罩,排队,进密室。

  不知有意无意,杨幂排在了魏大勋后面,邓伦的前面。

  好吧,就是插在了两人中间。

  用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对邓伦说道:“你的情绪太外放了,勋,不是傻子。”

  说完,便与邓伦稍稍隔开一点,和大勋互怼起来。

  邓伦嘴角抿成了一条直线,没等他说什么,所有人都进了密室里面。

  游戏很快到了白热化,黄明昊一直觉得邓伦今天的行为特别反常,目光不停的追随着邓伦的背影,不过错开一瞬,邓伦便不见了其人。

  就连大勋也不见了。

  黄明昊阴沉的脸寻找两人,他有直觉,两个人肯定在一起,说不定就是邓伦把大勋拉走了。

  杨幂再次适时出现,引导了黄明昊的情绪。

  灰暗的角落里,魏大勋被邓伦连托带拽的扔进了墙面,低头,狠狠的吻住自己想念已久的唇上,捕捉不停躲闪的滑润,辗转反侧。

  “唔……邓伦你……唔”好不容易得了点空隙的魏大勋还没说什么,再次被夺走空气,这次的吻似是要把他吞入腹中。

  “勋,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嗯?”邓伦不断的吻着魏大勋的唇,低喘说道,“为什么还要和别的人亲密接触,知道吗?每次看你和国伟黄明昊过分的肢体接触,我就控制不住,想把你囚禁起来,只在我一个人的身边!”

  魏大勋突然回想起节目录制的第一期。

  那天节目录完之后,邓伦直接拦住自己磕磕巴巴的告了白,本以为是玩笑话,没想到,这人,居然动了如此心思。

  “邓伦,你先冷静点……”魏大勋试图让邓伦恢复理智,谁知,邓伦把他抱的更紧,像是要把他融入自己的骨血之中。

  “我没法冷静!看到你和别人亲如连体,我就没法思考!勋,你只能是我的!”邓伦语气癫狂。

  “这儿有摄像头!邓伦,你疯了,被拍到你就完了!”

  然而,此时的邓伦听不进去任何“我不在乎!勋,给我你的答复!”

  魏大勋无奈,只得先暂时安抚这人。

  “好好好,我答应你,你先松开我!听话!”魏大勋柔声说道。“把节目录完好不好。”

  邓伦表示自己很听话,低头再次吻了上去。

  直到节目组找不到两人开始让人四处寻找,这才一前一后施施然走出。

  




  我的天呐,我把邓伦写成了啥样啊!!!

  

  

  

评论(7)

热度(2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