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陈情演员=陈情角色)《陈情之丰富多彩》

        嗯,纯属无脑写作,只写几个人的

        没有CP,有点雷

        还有点……二

(李泊文篇)

001:  明月……抽风……大星尘!

        傲雪……冻人……宋山风!

        这只东北晓星尘不要了,你们要不?

002:  哈哈哈哈嗝!哎哟我的天,薛洋你也有今天!

         星尘,快看,这有一条美人鱼儿!

003:  告别了魏无羡和他道侣,有点不舍

         近距离磕忘羡CP的机会没了

         不过,魏无羡是晓星尘的侄子,莫名兴奋!

004:  我家没了

         我眼没了

         我崩溃了

         我又有眼睛了

005:  当我知道这双眼睛是好兄弟晓星尘的时候

         想搞死他

         一人一只不行吗?

        导演,疯狂暗示!

005:   我找到我兄弟了

          哇塞,死耗子洋笑的好快落

          哇塞,好兄弟星笑的好开森

          近距离吃糖好甜

    

006:  你欺他眼盲骗他上床……啊呸,重来

        你欺他眼盲骗他骗的好苦!

        决一死战吧

007:  我们面对面掰头

         我是好人,不会骂人

         他嘲讽我还骂我

         我委屈我不说

         算了,看在你们糖不多的份上,我不说了。

         但是,你骂晓星尘的时候敢不要说那些你小时候都不说的脏话了吗?

        嗬,双标狗!

       

008:  大家好,我是凶尸宋山风

        我被辣鸡洋下了阴招

         然后被好兄弟杀了

        还没开始难过

        好兄弟也自杀了

        嗯,要死一起死!

009: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

        反正义城雾大就是了

        只是今天看到了星尘

        但不像!

010:  我和另一个凶尸打了一架

         他打我,还扔我

         我打他,吼他

         打不过,溜了溜了

         再见!

011:  我正常了

       魏无羡还挺厉害

       背着两个人的剑,斩妖除魔,扶正祛邪

       顺便,试着找他




(宋继扬=晓星尘)

001:  不知道这是我追了薛洋第多少次

        飞来飞去好累

        小样挺会跑啊

002:  我觉得我都不是明月清风了

         应该是两袖清风

        穷,没钱!一身衣服好像也没换过几次

003:  薛洋还挺厉害

        但是老是想跑

        还好有人帮我

        谢谢了大侄子

004: 宋山风你来的有点慢

        再慢一步你可以试试

       嗯?什么神仙捆法?我喜欢,我不能说

       笑笑笑,再笑扣牙(逐渐凶残)

005:  他要我记得他

        当然会记住

        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记得清清楚楚

       

006:  说来羞耻,我眼睛没了

        白雪阁被屠,子琛怨我

        应该的吧,我愧疚,我不说

       我把我的眼睛给你吧,反正我又没有眼睛都好看

       虽然想一人一只来着,但是独眼龙什么的太怪了

007:  我家,简单两个字,没钱

        一个字概括,穷

      

008: 捡了个小瞎子

       嗯,有朋友了

       有味道?

      不救!都没钱了,救啥?万一讹人怎么办?(道长请善良)

      路过就行了,反正咱俩也看不见。

      (道长请按剧情走蟹蟹)

009:  还是救了他

        他还挺爱吃糖

        声音有点点熟悉像那个小辣鸡

        管他呢爱吃糖的小屁孩坏不到哪里去。

010:  他很爱笑

        他一笑我就拿不稳剑了

         嗯,多杀了一只凶尸

011:  他说他是薛洋

        我不信

        薛洋很坏

        他很好

        可是我要收回这句话了,他是薛洋,我希望他是在骗我。

       

012:  他骂我的时候我觉得他骂的很对

        我想附和他

        但我想吓吓他,他不坏,只要我糖多,每天多给他两颗,就会把他的心暖成小奶狗,可是他又笑了。

        我手抖了,一刀下去,完了

        玩脱了,我什么都看不见,只知道我可能要找宋山风了,我还不想找他,木头一个,没有调教辣鸡洋好玩。

      

013:  我得找个优雅的姿势,倒下去

        完美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