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SCI无厘头脑洞之升言升语』


           决定还是搞书版鼠猫,桢驰,锦策等CP,容易点

          


001.

  今天的爵爷依旧无所事事。

  嗯,要找点事做。


002.

  “猫崽,猫崽,爬山吗?一起去呀!我带了相机哦!”

  “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展昭得意的抬了抬头,瞄准赵爵的毛茸茸的长发呼噜了一把。“乖,这个梗早八百年前我就看过了。”

  挥挥手并带走眼前甜藕,走到一半的展昭还回了个头,对着原地暴躁的赵爵眨了眨眼,送了个嘲讽力十足wink,慢慢开口,“哦对了,驰驰做的甜藕只剩这一份了,你没有了哦~”

  说完,还慢动作品尝了一口,那餍足的小表情像极了太阳底下晒暖晒舒服的莉莉娅。

  很好,没有甜品还没能逗猫成功的赵爵更暴躁了。


003.

  “大白~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白锦堂正撑着下巴痴汉脸看着即使在工作中依旧荷尔蒙爆发的公孙,眼里的爱意无限浓密,猛然间被甜腻腻的声音打断,一回头,不出意外看到了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神棍脸。

  “什么机会?赵爵你发什么疯?”

  白锦堂皱眉,眼前这个作妖的十分钟之前还趴在沙发上打着滚的说腰疼,这不到一会儿竟又双叒叕开始了。

  “嘁——你个2G网,无趣!”


003.

  赵爵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白玉堂肯定和他大哥一样问不出自己想要的答案,于是转了个身,鬼鬼祟祟到了正在做冰淇淋的白驰后面。

  “驰驰~去游泳吗?”

  白驰手猛地一抖,不小心加了一整瓶香芋粉,呛人的甜腻味从鼻子直冲脑门。

  “赵爵!”小兔子生气也是软软绵绵的,没什么威慑力,硬要说要承受的伤害,也就是没了他的冰淇淋而已。

  白驰撅着嘴做完几杯冰淇淋,回过头,对着一脸期待的赵爵说道,“你看我要不要先把你写进日记里,然后再给你唱首小白船!这个梗我知道,你吓不住我的!”

  “……”这不是他的白兔子!










#赵爵:因为不小心惹到了小兔子,所以现在的我没了冰淇淋,哪个好心人给我一杯,QAQ 

#展昭:长毛怪走啊,爬山游泳选一个,实在不行……你看看,我还有机会吗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