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沉迷』又名『景仪的后宫团来了』


          我把沉迷系列和景仪适合甜放一块了

           其实吧,就是懒,反正都是all仪文,沉迷也差不多快结尾了,索性就放在一起,结束一个故事,还有另一个故事的那种。




  蓝景仪及笄礼的第二天,云梦的娶亲礼直接带来了云深不知处。

  据当时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蓝姓小辈回忆,当天他的小竹马左脚刚踏出房间门,就被掌罚的含光君以出门方式不对的借口直接抱去藏书阁抄写家规。

  又听说,这蓝景仪被蓝忘机看着抄了多久,门外,云梦双杰就守了多久。

  藏书阁内,蓝景仪瘪着嘴奋笔疾书,三遍抄完,又被蓝忘机安排陪他整理家规,一直到中午,蓝忘机才把人放出藏书阁。

  然后便看到魏无羡就那么杵在门口,委屈巴巴的盯着手边的小家伙看,这眼神,用江澄的话说,就是等小骨头的仙子。

  弱小,可怜,又无助。

  蓝景仪偏偏就最舍不得任何人委屈。

  于是,蓝忘机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景仪甩开他的手,心疼的小跑过去安慰这个两面派十足的云梦小绿茶。

  江澄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吃醋的幼稚行为,傲娇的哼了一声,试图吸引蓝景仪的目光。

  为了兼顾所有男朋友的情绪,蓝景仪哄好了魏无羡后,果断走到江澄面前,小声的哄了哄。

  怕蓝忘机生气,又走回蓝忘机身边,牵着他的手,四人一起去了后山。

  中间的时间,清河的娶亲礼也到了云深不知处。

  金麟台的要晚一点,金光瑶也不想让自己的洋崽子追妻丢面,硬逼着薛洋穿上金星雪浪袍风风光光的去了云深不知处,同时还为了金凌,准备了各种豪华礼箱。

  蓝思追和蓝忘机对景仪来说,是内定的,五大家族里,蓝,金,江,聂三家动作迅速,温家也不愿落下风。

  毕竟也是一来就来两个求娶的,温宁就不多说,人家是魏无羡铁兄弟,温晁更是老先生旧友他儿子,蓝家人再怎么不喜欢,也得给足长辈们的面儿。

  最后便有了蓝启仁一脸漠然的注视面前九个拱白菜的猪的神奇场面。




         草草结尾最致命,因为我实在没梗了。

          all仪文不会说再见,所以新故事还会继续,毕竟,景仪太好吃了不是吗?😉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