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沉迷》又名《景仪的后宫团来了》


            吃货仪突然上线,请注意查收

          前方萌仪出没,男盆友们请准备好手中的食物


  蓝景仪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

  因为长身体的原因,他的食量突然变的很大,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要吃。

  可是,云深不知处又有规定,饭不可过量,不可食过三碗,不可私下吃食。

  如果是以前,他还可以和思追一起偷溜溜下山去吃好吃的,或者找湛哥哥光明正大的翻墙出去找吃的。可是现在,被迫呆在家里隔离外界,天天吃着淡如水的饭菜,几乎都快忘了烧花鸭烧子鹅蒸羊羔桂花糕糖葫芦茶仔糕的味道了。

  唉!

  嘴巴好寂寞啊,好想吃东西啊。

  窗外翠鸟声声啼,水蓝色的天被朵朵似糖棉花的云做着点缀,荷池莲叶开,鱼跃浅池塘,大人小孩的欢声笑语,石子入水的嘀嗒声不绝于耳,江澄懒懒的躺在小船上闭眼假寐,旁边的魏无羡枕着手臂脸上盖着大大的荷叶睡的正香。

  仙子被牵过来的时候,江澄已经睁开了眼,皱眉看向胖了一圈的仙子,以及后面跟着的笑嘻嘻的金凌。

  仙子很喜欢魏无羡,尽管魏无羡是个见狗怂,每次看到它都激动开心到跑路,也无法阻止让这只胖乎乎的哈士奇想扑过去的心。

  此刻,这只哈士奇正看着船上睡的正酣的魏无羡,张嘴,吐舌,歪头,紧接着一声中气十足的汪让湖面上所有的人吓了一跳。

  然后,一众跟随着的世家子弟们便看到一黑色玄衣的男子大声惨叫,原地蹦了起来,再然后,又眼睁睁看着无处跑路的男子原地转三圈后一猛子扎进了水里。

  再再然后,在江小宗主咬牙切齿的责骂声,和金凌垂头丧气的叹息声,敛芳尊极力的维护声,聂宗主霸气的应和声,以及仙子依旧高兴的一批的欢叫声中,那水中宛若落汤鸡的男子渐渐露出了水面,并手脚并用的爬上了聂怀桑的船。

  “啊!狗!金如兰你有事没事带仙子做什么?云深不知处可是不准带宠物进去的。”

  “分明是你自己没用,怕狗,怪的了谁?”

  金凌不服气道。

  被小舅舅骂了一顿的金凌灰头土脸的躲在金光瑶的后面不敢露面,看着大舅舅趴在船上脸上还带着惊惧的表情,嘴角忍不住撇了撇。

  “真没用!”

  扭扭捏捏的让下人买了姜汤和衣服来,让聂怀桑帮忙接过送去。

  哼,要不是舅舅和小叔叔让的,他才不会送汤和衣服的,谁关心他啊?

  魏无羡进了船舱,换好衣服,一口气喝完汤后,气呼呼的叉腰训斥,“我说阿凌啊,你可别忘了,景仪现在可是最喜欢和我呆在一起,你信不信,到了蓝氏后,我告小状啊?”

  “魏无羡!还嫌不丢人是不是?”

  “阿姐,景仪会不会不喜欢我送的东西啊?”

  另一艘船上,温宁忧心忡忡的问向一边没事钓鱼的温情。

  “不会,只要有心意,就一定会有意义,景仪这个孩子,你还不知道吗?”

  连着半日,所有人总算到了蓝氏脚下。

  蓝启仁一早派大小双壁在门外等候。

  看到来人,五千条家规都束不住的崽欢快的跑了过去一个个的求抱抱,顺便先收集一波零嘴。

  蓝曦臣笑着把人带了进去。

  心知这些人来的那么及时是为了谁,偏偏的,还让某人去藏书阁先去抄两遍家规。

  等出来后,最先看到的,便是江澄。

  自从和江厌离学了莲藕排骨汤的做法,江澄便迫不及待的做了整整一锅,然后又打包了云梦所有的小吃送来了云深不知处。

  景仪可谓是过足了嘴瘾。

  这一次,蓝氏的清谈会结束后,金江温聂四家人并不急着离开,而是选择多住几天,具体原因是什么,这不是脸上都明白着吗?

  金凌和景仪约着去后山玩。

  一路上,仙子撒了欢的跑开来,左边闻花右边吃草,抬头捉蝴蝶,金凌牵着景仪的手,走到兔子窝旁边,两人并排做,金凌从乾坤袋里拿出好吃的,开始投喂眼巴巴等着的景仪。

  “知道你爱吃,这可都是我费尽心思做的,不许说难吃!”

  金凌一如往常傲娇。

  景仪吃的一脸满足。

  魏无羡一连几天都在陪着景仪下水捞鱼上山捉鸡,烤熟了,蘸着香喷喷的料,吃的一嘴舒爽。

  短短几天,胖了一圈。

  魏无羡笑着教景仪练功,后者学的认真也进步的飞快。

  温宁也带了不夜天的特产小吃,这几天忙的不见人影,都是在做好吃的,直到景仪来找他玩,才笑着把好吃的塞进他嘴里。

  一天午餐,所有人围在一块吃饭。

  景仪吸溜着碗里的小面,小眼神滴溜溜的转,把每个菜品都看了一遍,嗯,都是爱吃的。

  怕景仪啃的满手油,蓝思追贴心的拿着骨头让景仪一口一口的吃着。

  聂怀桑看着景仪注意到哪道菜便把菜夹给景仪。

  江澄做景仪另一边,盛汤。

  看他嘴角油乎乎的,蹙着眉仔仔细细的擦干净,又把肉多的排骨剔除骨头,整块肉撕成小份一口一口的喂他。

  那满足的小样子像极了吃饱了的小狐狸。

  饭后消食,聂怀桑拿了风筝和景仪一起追着玩,几个人也玩的开心。

  蓝启仁回来的时候,看到景仪腮帮子鼓鼓的吃着糖葫芦,感叹了一句,胖了。

  嗯,蓝景仪知道,然后继续吃的开心。

  

  

  

  

  

  

  

  

  

  

  

评论(9)

热度(2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