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笙

『七宗罪之all仪』

      个别角色ooc,差别大




路西法  Lucifer 傲慢

  你知道路西法吗?

  一个西方的……魔。

  生性桀骜,傲慢不羁。

  极其自负

  金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但是,蓝愿知道。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要放在以前,金凌死都不会相信,自己会爱上一个只见了一面的人。

  莽撞的相遇,尴尬的对话,表面慌乱无比,内心却有了扭曲的想法。

  他想把这个人,占为己有。

  从小就生活在优渥的环境中,没有什么是自己得不到的,如果有,就想办法攥在手中。

  “景仪,你是我的!你知道吗,这世间只有我,才配站在你身边!”

  所有人都知道,金氏集团的总裁,孑然一身,没有伴侣。

   金凌自己知道,他的骄傲,不允许,爱人旁边有其他人。

  那么,景仪,做我囚禁的鸟儿吧。


阿斯蒙蒂斯  Asmodeus色欲

  你要知道,阿斯蒙蒂斯是什么?

  是什么?

  代表愤怒和欲望的魔神的师祖。

  为什么我早知道这个?

  因为景仪啊,你是我的,你身体里的每一寸我都喜欢,我就想狠狠的贯(嗝儿)穿你要你的全部,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啊都是我要留下痕迹的地方。

  我就是你的阿斯蒙蒂斯。

  昏暗的空间里,两具赤/裸的身体疯狂(嗝)缠绵。

  呐,景仪,我是谁?

   你是,我不愿意爱的人。

  子真,你是我不愿意爱的人。



玛门    Mammon贪婪

  如果蓝景仪是团热烈而炽热的火,那么,温苑便是即便会被灼伤也要奋不顾身扑上去的飞蛾。

  义无反顾,就是要索取他的全部。

  得到了人,再得到心,最后,贪婪的想要景仪全身上下都属于他,臣服于他。

  直到身体被无情刺伤,血流满地,再也感受不到一丝疼痛,温苑的眼里,仍是浓郁的贪望。

  ——景仪啊。

  贪望是他,痴念也是他。

  就像玛门贪恋的钱财珍物一样,拿住了,便不会放下。

  哪怕被杀,也傻的心甘情愿。


雷维阿坦   Leviathan嫉妒

  雷维阿坦是个爱哭鬼,曾因为被雾江打败而嫉妒了七天七夜。

  聂怀桑也是个爱哭鬼,和雷维阿坦一样。因为景仪身边喜欢他的人太多,那些人有太多优势,而自己,只能在心底,暗暗嫉妒。

  但是聂怀桑和雷维阿坦又不一样,后者只会嫉妒,而他,表面功夫做的溜,内里,不知道给那几个人使了多少绊子。

  比如,暗地里挑唆,让温苑变的多疑不定,结果死在景仪手里,背地里利用些手段,让欧阳子真无法得到景仪真正的爱。


撒旦      Sadan暴怒

  江澄经常被魏无羡戏称撒旦。

  容易生气,暴躁。

  一被挑衅就暴怒不已。

  特别是从外人口中听说景仪的不好,只要一听到,紫电便会自动送人上西天陪唐僧取经。

  江澄对景仪有多爱护,就对那些对景仪不好的人有多暴躁。

  撒旦是无时不刻都在暴怒的边缘疯狂踩雷,然后作死,江澄却是做足了两派功夫。

  对待无关人等,暴躁的情绪就像龙卷风,要么让仙子咬断腿,要么紫电送地府,最绝的,便是一边冷笑嘲讽输出一边三毒紫电齐上手让你享受一顿上了天堂然后瞬间降落地狱的落差快感。

  对待景仪,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已成为云深二夫人语气描述,撒旦有多狂暴喜怒,遇上某位的高手段强压,还不是怂成狗,江澄人前有多暴怒不定,遇上从云深出来的无敌嘴炮仪,立刻变身妻管严。

  要多宠有多宠。


贝露赛布    Beelzebub暴食

  薛洋是典型的糖不离口。

  特别爱吃。

  《圣经》中,贝露赛布以鬼王自称,是苍蝇君主,无时不刻都在进食,却是对吃一方面极为挑剔。

  喜欢吃的,就会立刻占有。

  这点,和薛洋简直一模一样。

  为了吃到合口味的糖,不惜掀翻整个闹市的摊子,对此,金光瑶不止一次的头痛扶额,却也只能在背后默默给钱道歉。

  直到自己嫁给二哥,小崽子才舍得消停一点。

  但是……

  这人却二话不说拐了蓝氏小双壁的景仪,两人在一起后,画风逐渐变成,每日洋崽都会在线卖(奶)乖(凶)找自己要钱,嘴上说要养家糊口,照顾景仪,实际上,还是一言不合就要吃吃吃,必须每刻都要有糖……


贝利尔    Berial懒惰

  其实贝利尔优点挺多,上进,口齿伶俐,心细,重情谊,单纯,积极。但是,防备心太强,唯一最大的缺点,便是懒惰。

  毕竟最值得他骄傲的事,便是连续睡了五十七个小时不带醒的。

  贝利尔懒出奇迹。

  思追,也是懒出奇迹。

  懒到,只喜欢景仪一个,再也没有兴趣喜欢其他人。

  但是,就是这种懒得爱上其他人只爱竹马的精神,让所有人都为之黑化。

  






       半夜精神产物,话说本来是想走暗黑风,结果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好像写成沙雕向了。

           我要反思是不是最近沙雕事做的有点多上头了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